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一男孩走失爷爷骑自行车一路找寻 射阳民警伸援手
2018-09-04 17:2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昨天上午,家住滨海县五汛镇的陈爹爹再次来到射阳县公安局淮海派出所,感谢民警于正军伸援手帮助找到走失的孙子。

  8月28日上午11时许,正在淮海派出所值班的于正军,接待了一名骑自行车来求助的老人。当时,这位陈爹爹手里拿着一张寻人启事,称自己的孙子陈某某患有智障,于8月25日走失后至今没有找到。在孙子走失的当天,老人根据邻居提供的线索,骑着自行车从滨海五汛一路寻找到射阳淮海农场境内。

  陈爹爹还告诉民警,为了便于寻找,他在一个小镇的打字社印刷了几百张寻人启事。眼看3天过去了,但孙子的影子都没看到,老人异常着急。无奈之下,他来到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于正军根据老人描述的有效信息,调取了沿途监控视频查询后,又带领队员李杭手拿寻人启事,在辖区挨家逐户询问。

  没顾上吃午饭的民警,一直排查到下午3时左右,终于在淮海加油站走访时有了消息,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寻人启事上的男子曾经在附近出现过,后沿着临海镇振临线步行向南。得到这一重要线索,民警立即扩大寻找范围,终于在临海镇曙东村境内找到走失的陈某某。黄赟杰 记者 郭敬雷

标签:民警;爹爹;孙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