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8-09-04 17: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叶州)9月3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尹金来、马俊健,秘书长、党组成员徐国均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必须依法行使职权,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倪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拓展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深化理论研究,用于指导实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讲好人大故事,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深入人心。

  会议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倪峰指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对标找差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做到自我完善、提高和改造,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全体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和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会;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