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老敬老工行滨海支行在行动
2018-09-03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盐城讯 近年来,工商银行盐城滨海支行对老年客户关爱有加,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近日,年近九旬的孙爷爷,腿脚不便,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的来到工行滨海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见后主动出门迎接。因病后未痊愈,老人有些口齿不清,从他只言片语中,大堂经理得知老人的活期储蓄存折密码忘记了,这是老人的唯一生活来源,老人非常着急。

  为了方便老人办理业务,大堂经理一边安抚老人不要着急,一边立即启动了“绿色窗口”,耐心细致的为老人讲解密码设置规则,指导其密码重置的流程和签字的位置,在柜员和大堂经理的周密配合之下,密码很快重置成功了,老人也顺利拿到了这个月的生活费。大堂经理一路搀扶着老人,送上回家的车。老人拉着大堂经理的手,虽言语不清,但是意识很清楚,对滨海支行的耐心服务和大堂经理的细心关爱感激不已。

  在网点大厅,老花镜、放大镜、医药箱等已成为滨海支行网点服务老年人的标配。不仅仅如此,在针对老年客户金融安全意识薄弱,容易受到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侵害、假币识别难等特点,滨海支行定期开展金融安全知识讲座,向老年客户详细讲解各种金融安全知识。当老年人汇款时,工作人员会反复询问确认,防止老人上当受骗。(徐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