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祖孙赶路去旅游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的哥急送回不收费
2018-09-03 11:0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我的苹果6S忘在出租车上了,多亏热心的驾驶员及时送回,没有耽误我和孙子的旅游。”昨天,盐城市民徐奶奶致电本报帮办热线,因为赶时间,也没来得及好好感谢驾驶员,希望借媒体对神龙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苏JB1803的驾驶员顾华标说声谢谢。

  暑假里,市区新苑小区徐奶奶家的小孙子一直吵着要出去旅游,前几天家里给报了一个亲子旅游班。8月28日早4点半,徐奶奶带着孙子在新苑小区门口打的,乘坐牌号为苏JB1803的出租车去五洲国际南门下车乘大巴集合。到目的地后徐奶奶急匆匆地直接带着小孙子上了旅游大巴车,由于起得早,上车后,徐奶奶与孙子找个位置就先眯着眼睛休息了,小睡了一会儿后找手机想看看时间,才发现手机没了。徐奶奶急忙向周围一起旅游的人借个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电话接通后询问得知手机丢在了来时的出租车上。徐奶奶与驾驶员顾师傅协商让其快点送来,因为旅游大巴车就要出发了,并承诺车费照付。

  十几分钟后,顾师傅果然开车将手机送来了,徐奶奶一边感谢一边掏钱准备支付路费,但顾师傅一再坚持不收费用,因要赶大巴,徐奶奶来不及与顾师傅多交流,但她对顾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非常感激。

  孙爱亮 记者 宋晓华

标签:奶奶;孙子;驾驶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