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车失控冲进鱼塘 民警迅速救助司机已无大碍
2018-09-03 10:3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8月30日晚10时许,响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陈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车辆失控冲进老226省道三得利气站附近的鱼塘里。民警迅速出动,并在途中联系120急救车和吊车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行动。

  9月1日,民警慕杰林回忆说,翻进鱼塘的是一辆山东牌照的白色SUV。当时,该车四轮朝上泡在水里,车内有一名男子。由于鱼塘水不是太深,他和同事立即冲下去,用撬棍将露在水面的汽车后备箱舱门撬开一条缝隙,以便车内通气。同时,不停地拍打车窗让男子保持清醒。不过,由于车门已被锁死,未能撬开。

  不久,吊车赶到现场,将出事车辆吊出水面。慕杰林和同事赶忙用撬棍击碎车窗,将驾驶员从汽车天窗拖出,送医救治。“途中,我们试图询问男子了解其个人信息,但也许是因为缺氧或受到惊吓,他在回应时只会发出‘嗯、啊、呀’等语音,意识不清。”慕杰林说,经查,事故中的落水男子系陈家港镇某厂职工,因救治及时已无大碍。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赵亮

标签:吊车;鱼塘;撬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