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安监局到射阳经济开发区交流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8-09-03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前 袁珍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安监局来到射阳经济开发区参观交流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射阳县安监局、射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亭湖区安监局认真听取了该区网格化监管“一块牌”工程、隐患任务分解落实“二级表”、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工作经验和亮点的介绍,翻阅了网格化监管资料汇编、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一企一档”等基础台账资料。双方还就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和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亭湖区安监局到射阳经济开发区江苏和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和鼎科技负责人现场讲解该公司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亭湖区安监局对该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射阳县安监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提升。(钱前 袁珍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