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总工会将为困难女职工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课程培训
2018-09-03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杨磊)8月29日,记者获悉,盐城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圆梦行动”,募集热心公益的社会资源赞助,为困难女职工免费提供专业会计课程培训。“如果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获得助理会计师资格后推荐就业,从根本上帮助困难女职工成才脱贫,圆教育梦,以知识改变命运。”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首期女职工“金秋圆梦行动”由盐城方圆财务承办,目前正在全市征寻5名特困女职工代表,全程资助她们免费培训推荐就业。此外,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的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启动“刘玲爱心助困金”,资助困难女职工圆梦。

  据悉,盐城方圆财务是盐城市财政局授予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定点机构,公司成立12年,每年培训人次达5000人。承办本次活动,不光为困难女职工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课程培训,还提供实践操作,从专业角度让困难女职工迅速入门,掌握专业技能,获得相应从业资格,并帮助推荐就业。

  本次会计课程培训,从今年10月初入学,到明年4月份考试前夕结束,利用晚上或周六周日时间上课,目前正在报名阶段。报名条件是掌握一般的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并能正确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能担负一个方面或某个重要岗位的财务会计工作,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或者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的合格毕业生学历,欢迎有兴趣的女职工参学。

标签:职工;培训;会计职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