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出租车设备完成更新换代 车内丢物将有据可查
2018-08-31 11:1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截至8月25日,盐城市区出租车计价、监控设备更新换代工作全部结束。新的计价器更精准、更方便,新增车外、车内双向摄像头性能稳定可靠。钱物在车上丢失、出了事故责任在谁,将有据可查。

  8月19日,乘客田先生报警,称1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其乘坐苏JB2508出租车丢失钱包,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以往车辆监控不到位,像这种情况驾驶员就说不清了。后来,田先生在警方的陪同下来到神龙出租公司查询了当时的车内监控录像,证实钱包确实不在车上,而是被一起聚餐的朋友收起来了。

  8月24日,乘客刘女士持派出所的介绍信到来到神龙出租公司称,22日中午11点左右,她乘坐苏JB1823出租车时手机落在车上,驾驶员却说没看见,要求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最后证实她丢失的手机于12点左右,被后来上车、坐在后排的乘客“顺”走了。

  8月20日,苏JB5118出租车在市区道路与私家车从非机动车变道拐向机动车道时发生事故。驾驶员到公司调取行车记录后,将视频资料提交警方,很快证实确实是私家车严重违规所至。

  车载设备更新以来,神龙出租公司实时跟踪了解设备运行效果,在新车载设备平台上不断巡视,一旦发现车载设备不正常显示,立即通知车辆去市客管处GPS维修站检查、维修、保养。广大驾驶员表示,再也不用因为营运中发生小碰擦和乘客纠缠不清了,驾乘关系也好处多了。何效荣 孙爱亮 记者 宋晓华

标签:出租公司;驾驶员;神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