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协力送精神病人去医院就诊 家人送锦旗致谢
2018-08-31 11:1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前天,家住盐渎街道的居民张丽(化名)将一面锦旗送到盐都公安局盐渎派出所,以感谢该派出所民警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将其患精神病的丈夫送到医院就诊,消除伤害其他无辜群众的行为。

  8月初,家住盐渎街道一小区的居民张丽到盐渎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丈夫李军(化名)有精神疾病史,正常服用药物,但是最近精神状态不好,有暴力倾向,想带他去第四人民医院治疗,但他本人不肯去。盐渎派出所副所长江乾舟知晓此事后,十分重视,考虑到如果控制不好李军,他说不定会躲在什么地方,对周围群众造成威胁。于是江乾舟向张丽了解情况并商量方案,周密部署。当天傍晚5时左右,两名民警在李军回家的公交站台等候,其余十多名处突队队员在远处将其包围,以确保成功控制李军。随后,两名民警和张丽将李军送到市第四人民医院,直至办理好入院手续已是晚上8时多,两名民警才放心离开。

  事后李军一家人对派出所及时处理、为民解忧的行为感激不已,特意定制锦旗当面感谢。倪善梁 记者 宋晓华

标签:李军;派出所;盐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