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桥镇农技服务中心姚晓丽获省级荣誉称号
2018-08-30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明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盐城讯 近日,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作出表彰决定,对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全省科技、三农、智造、工交、教育、医卫、政法、金融、公仆、公益等十个行业涌现出的百名巾帼创新创业典型进行通报表彰。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农技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姚晓丽同志荣获全省“十行百星”巾帼创业创新典型“巾帼三农之星”称号。

  全省“十行百星”巾帼创业创新典型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代江苏女性风采,打造江苏“百星”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带动各行各业妇女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新篇章。

  姚晓丽同志扎根基层农技推广一线近三十年,坚持热心传播现代农业科学技术,热忱服务于传统农业结构的调整、创新、升级,热情为农民朋友的生产经营排忧解难,成为镇村干部工作上的好参谋好助手,广大农民兄弟生产经营科学致富的好帮手好朋友。(朱明贵)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