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团委启动爱心助学行动
2018-08-30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乐 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盐城讯 8月27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团委联合妇联、工会等部门组成“慰问团”,深入全镇5名贫困学生家中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新学年开学在即,草庙镇团委联合镇扶贫办、民政办对本镇辖区内困境青少年进行了摸底,确认了慰问名单,并利用开学前夕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青年干部们认真倾听,了解青少年们的真实心声。由于家庭变故,四灶村的冉冉从小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但他始终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尊重长辈、乐于助人,是老师、同学、邻居一致夸赞的好孩子。团委负责人鼓励他遇到困难也要乐观面对,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对困境青少年的关注,发动全社会力量对他们进行关爱和帮助,从而推动贫困青少年尽快走出困境,健康快乐成长。(吴乐 李宏俊)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