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2018-08-28 12: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8月27日,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情况汇报;讨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会议协商课题调研工作方案。市政协主席李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秘书长殷勇等出席。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部分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用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在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把学习活动覆盖到全部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科学谋划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推进政协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用新的思路、办法、形式,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市委市政府与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确定的常委会议重点协商议政课题。会议要求,要把专题调研协商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关键和难点问题,从系统思维的角度,紧贴市情实际,咨政议政,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标签:学习;常委会议;人民政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