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堵住电梯出口 业主提醒车主被怼:关你什么事
2018-08-28 11:1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原本挺宽敞的楼道门厅,横七竖八地停着数辆电动车,电梯口更是横着一辆大的电动车,楼道变成一人通过都有点困难的狭窄通道。前日傍晚,看到这一幕的市民杨女士,气得把这一幕发到业主群里。

  杨女士家住在市区解放南路边的一处新建小区,地面划有电动车停车点,地下还有电动车停车位。可让杨女士难以接受的是,仍有许多业主,将自己的电动车在小区里随处乱停。

  “既不停在停车位里,又不停到地下车库,好像就喜欢停在楼道里这么点大的空间似的。”杨女士说,最为过分的是,一辆电动车直接横在了电梯口,她经过时只能侧着身子进电梯。“提醒车主不要乱停车,还被怼‘关你什么事’。”

  杨女士告诉记者,事后,她将遇到的情况发到业主微信群,引起了许多业主的共鸣。物业也在每幢楼的楼道里,贴了一排警示提醒,禁止楼道乱停车,但这些车主对提醒视而不见。

  居民住宅区的楼道和过道是上下楼和进出的必经之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更是一条生命通道,因此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把生活杂物,特别是电动车摆放在通道上。记者 沈婷玉

标签:电动车;楼道;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