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梁垛镇人大代表走访联系选民成常态
2018-08-28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荣 朱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东台市梁垛镇人大代表结合“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村村到”走访工作,再次开展走访联系选民活动,听民声知民情聚民意,提出有利于镇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今年以来,该镇人大在强化人大代表之家、工作站、工作室阵地基础上,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服务发展、推动改革的作用,引导百余名市镇人大代表每人联系十户选民,常态化做好走访联系选民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他们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现场做好解释、对部分不能解决的问题交镇人大作为建议交镇政府相关部门办理。结合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新梁垛,人大代表们还通过走访联系选民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化建议97条。

  最近,沈倪村计划在七组修建一条机耕水泥路,镇人大代表通过走访发现修建这一条路涉及4根电力杆线需要迁移,提出迁移电力杆线的建议,经镇人大交办以后,镇供电所即认真办理,现场勘探,拿出迁移方案,近期组织实施到位。(王荣 朱霆)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