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盐城多分散性降水 最高温度较上周略有上升
2018-08-28 11:0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副高略有增强,在副高西进东退期间,我市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需关注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气温方面,本周我市最高温度较上周略有上升,其中8月28日至8月30日最高温度可达32°C左右,其余时段最高气温在29°C左右。近几天我市早晨最低气温都维持在25°C左右。

  本周天气具体为:8月27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5°C~31°C;8月28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6°C~32°C;8月2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6°C~33°C;8月30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5°C~32°C;8月3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5°C~30°C;9月1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4°C~29°C。记者 唐承兵

标签:雷雨;阵雨;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