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院“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硕士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2018-08-24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金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盐城讯 8月21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人民医院“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硕士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该院急救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高殿帅、党委书记陈玮等领导及附属医院专家,射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轩萱,县卫计委以及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高殿帅同副县长轩萱共同为射阳县人民医院“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硕士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射阳县副县长轩萱在讲话中表示,徐州医科大学是国内知名的医科大学,精英荟萃,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徐州医科大学大力支持射阳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今天挂牌的社会实践基地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硕果,是加强联系的纽带,通过这个平台将进一步增进交流,强化合作,促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推动全县卫生事业发展。他希望射阳县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瞄准新的目标,规划新的蓝图,主动加强沟通联系,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徐州医科大的教学科研优势,提升自身医疗水平和综合服务力。

  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高殿帅介绍了在射阳县人民医院设立社会实践基地的相关情况,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示期待。高殿帅表示,培养高水平医疗人才是徐州医科大学的职责所在,衷心希望合作能够开花结果,为射阳人民的健康医疗事业作出贡献。

  射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孙月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硕士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推进医教协同、医校共建,培养医疗人才、提升医疗技术的又一重要举措。社会实践基地成立后,射阳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射阳县人民医院的了解,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成就学子,造福员工,实现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后,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殿帅教授还在射阳县人民医院作了《临床科研设计》专题讲座。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领导还在该院召开了同等学力教育招生政策咨询及相关人员座谈讨论会,对该院临床医务人员同等学力职工了解政策、报考专业、复习备考、选择导师等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学员们也各抒己见,表示一定珍惜徐州医科大学在射设立研究生班这一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高学历水平,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张金美)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