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先锋晒台”晒业绩
2018-08-22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信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举办以“讲奉献、比作为、晒业绩”为主题的第一期党员干部“先锋晒台”活动。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讲贡献比奉献,晒成绩加压力,谈不足增动力”,以此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一心一意,更加勤勉地投入到工作中。

  镇财政所长袁文武第一个走上晒台,他说:“着力培植财源、协调组织财政收入,壮大财政增收经济基础、严格管理支出以及规范资金运行是我的责任。”接着,他把自己在工作中的做法向大家作详细汇报。

  “作为镇农业中心的负责人,定当抓紧一分一秒、做好一点一滴、注意一言一行,用心做事,担当奉献,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争当服务先锋。”农业中心主任俞春华激情地一字一句讲述自己工作的感想。

  农经站站长潘月兰,一个土生土长的恒济人,从小便立志长大后要服务父老乡亲,做一名合格的农村经济的好管家。她从“扎实推进阳光扶贫工作、落实党和国家强农惠农政策有效防止农负反弹、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以及规范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行为”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多年来的思想历程和工作实绩。

  “经贸中心工作是向当地企业展示党和政府服务形象最直接的窗口。”今年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的经贸中心主任朱建国登上晒台,讲述自己甘当“店小二”争做服务先锋的演讲。“先锋晒台”会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这是该镇举行的第一期党员干部“先锋晒台”活动的场景。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镇直办单位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和部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4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活力,促进基层干部转变作风,提升专业化能力。今后还要多次举办,让全镇各级党员干部都能够勇敢走上晒台,把工作实绩突出的同志请上台,同大家交流经验和心得,让每一位登上晒台的同志都要晒出特色、晒出水平、晒出成效,以带动全镇学员干部更加努力进取,争当先锋模范。(陶信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