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督办养老体系建设重点提案
2018-08-22 11: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21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专题督办会,研究推进《全方位多举措,加速构建多元养老新格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副市长顾云岭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大明主持。

  《全方位多举措,加速构建多元养老新格局》是市政协八届十四次主席会议确定的重点提案之一。督办会上,市政协委员们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对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提案办理工作深入细致、措施扎实,已取得明显成效,并就加速构建多元养老新格局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千方百计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协商沟通,把提案中的合理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尽可能吸纳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黄露)

标签:提案办理;养老;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