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
2018-08-22 11: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8月21日,市区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出席并讲话。

  加强养犬管理,事关社会治理,事关民生,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我市从即日起至11月底,在市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养犬专项整治行动。王巧全指出,要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制度,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实体化运作。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倡导文明养犬、规范养犬,营造浓厚整治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确保装备、场地、经费、队伍等要素保障到位,推动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探索建立犬类管理长效机制,制定出台相关办法,实现“养”与“管”有机统一,不断提升专项整治工作质效。(张天鹏记者黄露)

标签:整治;养犬;公安局局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