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多方合力携手共创文明城
2018-08-22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王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盐城讯 (刘煜 王城)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近段时间,盐城市委统战部、亭湖区委统战部积极协助创文结对单位文峰街道双元村,有力地促进了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瑞都新城、瑞都国际两小区一直以来都是创文工作的“老大难”。瑞都新城小区住户基本都是拆迁回迁户,因房屋建筑质量等问题,住户与物业公司对立情绪严重,物业收费严重不足;瑞都国际小区的物业管理也不尽人意。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两小区皆划入双元村责任范围,给该村带来极大的财力、人力、物力的压力。

  为帮助结对单位化解“老大难”问题,市委统战部安排工作人员开展走访调研,整理相关材料,并联系房产局督促物业公司强化管理、整改到位。

  据了解,为确保协助工作取得实效,市、区两级统战部门每天安排2名同志来到双元村里参与行动,从部门负责同志到机关党员干部,都对于双元村在创建文明城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最大的帮助,并利用自身优势,协调各方面力量,给予人力、物资等方面的支持。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