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道诚科技向43名特困大学生捐资15.3万元
2018-08-22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静思 杨艳萍 孙加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盐城讯 今天上午,在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举行的“道诚—万盈助学金”捐助仪式上,江苏道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正国,向今年即将入学的43名特困大学生进行资助,捐资额达15.3万元。大丰区慈善总会领导、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受助学生(家长)出席了捐助仪式。

  据悉,去年秋季开学前,江苏道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万盈镇人民政府捐赠并设立“道诚—万盈助学基金”,助学基金设立期限为10年;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去年共资助了26名特别优秀的特困大学生,捐资额达13万元。

  去年初,江苏道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在大丰区万盈镇万丰绿茵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新建2000亩药材种植基地,主要以种植研发灵芝、天麻、姜黄、肉苁蓉、石斛等名贵中药材为主的高效农业项目,年产值可达10亿元,也可带动当地数百名农民就业致富。(张静思 杨艳萍 孙加永)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