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推行“每日‘悦’读”活动
2018-08-20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元元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盐城讯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提升年”活动,近日,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在政府大楼一楼特地留出一间办公室布置成“双湖读吧”,切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读吧”里书籍有政治、哲学、历史、法律、文学以及业务工作类图书千册以上,供干部、职工在周六、周日和工作日中午、晚间闲暇时间阅读。“按照‘日学一小时、月读一本书、季有一交流、年度一展示’的总体要求,定期举办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读书交流活动,组织座谈、笔会、书评会等延伸阅读活动,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激发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和求知欲望,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肖元元 陆建军)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