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推进农村产权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
2018-08-20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伟芳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工作进行部署。

  该镇结合去年开展的“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中清产核资的数据与“三资”管理平台上的相关数据进行比对,并对公益性资产进行了全面核查。清产核资工作达到对象全覆盖、范围全覆盖,资金查实、资产核实、资源测实的要求。在此基础上,按照尊重历史、兼顾现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将农村集体资产的所有权确权到不同层级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对清产核资结果进行公示和确认。

  目前,该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确保2019年元月底全面完成任务。(吴伟芳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