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级机关工委到建湖县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8-08-1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小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盐城讯 8月15日下午,盐城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古佐一行8人到建湖县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徐正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院“一雕塑一驿站一远程教育示范点两家八室”红色党建阵地现场,耐心听取讲解,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该院党总支书记冯兆江代表院党组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该院在党建品牌创建上的主要做法、党建理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调研组各级领导对该院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建湖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冯兆江表示,该院将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大胆创新实践,在党建标准化工作方面积极探索,形成标准体系,以党建促队建,大力推进该院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仲小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