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招商引资再发力
2018-08-1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勇 张玉丽 王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盐城讯 8月16日,盐城市建湖县沿河镇又一批招商人员出征长三角,发起了新一轮招商活动。同时,落地项目建设的节奏也在提速,“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在机关干部中显现。

  外征招引好项目。进入三季度,沿河镇为扎实推进招商工作,全面梳理了前期招商信息,落实专职招商小分队做专门的拜访了解,去粗取精,剔除落户难度大、存有环保和安全风险的项目信息。同时,全面排查长三角地区沿河籍的政、商界杰出人士和各方面的人脉资源。由镇主要负责人和专职招商班子带队,各村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出征长三角地区逐一拜访,选定好项目,利用各种途径动员回乡投资创业和委托搜集项目信息,协助招商。该镇先后出征39人次,走访了46家企业,搜集有效项目信息32条。为使项目信息尽早落地,该镇把重大项目信息分解落实到每个专职招商人员头上,紧密跟踪,定期召开招商工作汇报会,逐一汇报项目跟踪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实际落实推进措施,使招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进入三季度,该镇共签约开工工业项目3个,其中亿元项目2个,储备重大项目6个。

  内强服务快建设。沿河镇三个项目一签约,就把全程零距离服务跟上去,组织了专门的项目服务班子、落实责任、细化服务、挂图作战,使投资2亿元的智能供水设备项目,在镇科技创业园征地23.8亩,建设9000平方米厂房和1500平方米的办公楼。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环评和土地挂牌,现场已平整。由苏州万利隆包装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共享扎盘项目,通过项目帮建班子的零距离服务,已通过县项目预审,正在抓紧做立项、环评等前期工作。由江苏国研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租赁闲置厂房4000平方米,购置输送机、叶轮给料机、振动台、空压机等设备30台套,新上新型应用材料项目。目前已完成厂房装修,第一条生产线进场试生产。(周勇 张玉丽 王勤)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