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五星街道盐南社区温情调解化纠纷
2018-08-15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盐城讯(刘煜)“感谢盐南社区的热心调解,为我们解决了纠纷。”近日,困扰盐城居民虞女士数月的房屋租赁纠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数次调解下,当事人双方从剑拔弩张到握手言和,同时,双方对参与调解的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魏来峰的热心劝导都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今年5月,虞女士父母接到房东通知,租住了5年的五星街道盐南新村的房屋将被收回,为此,虞女士和房东夫妇数次协调,希望能够延缓几个月,待新房装修好后立即搬离。8月初,双方协商未果闹得不可开交,矛盾升级。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魏来峰恰遇此事并进行多次耐心调解。

  魏来峰劝导房东夫妇:“法上有理,情上也要说得过去。”他说,按合同来说房东确实占理,但对待老人的态度不够尊重。最终,在魏来峰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共识,虞女士父母抓紧新房的装修,争取在本月25日,最迟30日腾房搬家,房东夫妇因自己的态度、言语不当诚恳的向虞女士父母致歉,双方皆大欢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