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夕”节前夕 盐城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为金婚夫妇送祝福
2018-08-15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柏汉芳 王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盐城讯 “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它表达着一份不离不弃、白首偕老的爱情与承诺。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夕”节,8月13日下午,盐城亭湖区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爱在县前 共度七夕”为主题联谊活动,邀请辖区内建国前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全国劳模等四对金婚夫妇讲述各自朴素感人的爱情故事,分享爱情保鲜秘诀,共度美好的节日。

  活动中,建国前老党员徐秀英讲述她与爱人陈玉和的甜蜜爱情;老教师乐礼谈起他与老伴孙开琴的恋爱经过;热心公益的退休老干部倪士翠追忆她与爱人许金华的婚姻机缘;全国劳模董加耕述说他和爱人郝红銮的相爱过程。

  徐秀英说:“我平时脾气比较急,我老伴经常包容我,总是对我有所谦让。”董加耕说:“我们夫妻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彼此不离不弃,相扶相依。”两位老人还当着众人的面,对各自的老伴满怀真情地说道:“老伴,您辛苦了!”

  活动中,社区还组织老人们玩起了挑战数数字游戏,分享爱的蛋糕,并向老人送上寓意着不离不弃到永远的同心枕。(柏汉芳 王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