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沧桑40年”主题活动走进文峰街道儒学社区
2018-08-14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辉 钱志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盐城讯 8月11日,由盐城市亭湖区委宣传部联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纪念改革放4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文峰街道儒学社区举行。

  下午5点,公益活动在五洲国际广场上拉开了帷幕。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社教中心主持人蔡旭和李敏向现场观众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盐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把精美的礼品送给现场的朋友。

  除了精美的互动奖品,来自民间的艺术团体也来到活动现场,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嘉宾们用表演的形式来宣传正能量,赞颂新时代。由老百姓自己演出自己的故事,抒发自己对于幸福生活的感悟。市民赵奶奶面带笑意的说道:“喜欢看这些节目,现在盐城改革开放的新城新事,都由节目来演出,大家很开心的。”市民印先生觉得表演很有意义,很喜欢这个节目,希望多搞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展架,展出改革开放40年来,盐城变迁珍贵照片、盐城籍杰出人士照片及事迹等内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创文工作的宣传融入到活动中,得到了不少市民的认可。

  据了解,目前 “沧桑四十年”大型新闻活动正在进行中,市民们如果有老照片,或者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有切身感触的,可以和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社教中心联系。(通讯员 陈辉 钱志强)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