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举办理财经理服务技能暨星级理财经理评选大赛
2018-08-14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臧守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盐城讯 为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理财经理技能,提高银行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举办了第四届理财经理服务技能暨星级理财经理评选大赛,全行60名理财经理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客户投票+闭卷考试+营销积分+情景演练的形式。首先进行营销积分的评选,6月末该行将重点工作积分考核中排名前30名的进入客户投票环节。客户投票环节在中国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融e联公众号上进行,理财经理可引导客户下载融e联,关注公众号并投票,投票排名前20名的理财经理进入现场比赛,现场比赛设闭卷考试和情景演练两个环节。

  闭卷考试主要考察理财经理对经济金融政策、客户经理日常操作规范、内控管理要求和重点产品的了解。情景模拟主要考察理财经理代发集群客户营销、客户资产配、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方案等内容。比赛将评选出“中国工商银行盐城分行星级理财经理”称号并授牌,星级理财经理有效期两年,牌随人走。

  近日,经过前期1个多月的投票、业绩评选和笔试选拔,20位理财经理分别就私人银行、资产配置、职场营销三大板块进行了现场展示。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理财经理客户服务、客户营销、产品知识等多项技能,更为该行打造了一支拥有专业品牌形象的营销队伍。(臧守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