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强宝贝》盐城选区正式启动 星光大道三位冠军现场助阵
2018-08-13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8月12日下午,2018CCTV《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选拔活动盐城选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艺术中心举行。

  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桃花朵朵》、《小山鹰》、《咯吱咯吱我》……一脸稚气的孩子表演的舞蹈自然大方、充满了童真童趣,赢得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名嘴潘琦主持,星光大道节目人气冠军阿尔法、王子歌、崔山等明星嘉宾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超强宝贝》盐城选区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话语百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超强宝贝》盐城选区组委会联合主办,商灏盐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丰荷兰花海景区、现代快报、大丰蓝天艺术中心、云娃娃语商、爱奇艺·爱奇艺VR、上海美跃广告等单位协办。


  “妈妈,我还有些紧张。”“没事的,就跟平时训练是一样的。”当天下午,家长和孩子们早已跃跃欲试,早早来到了演播厅等候。“我平时经常上舞台主持,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12岁的刘梅来自盐城市腾飞路小学,她是本次活动的小主持人之一,得知要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潘琦一起登台主持,她既激动又紧张。

  对于将要参加的CCTV《超强宝贝》选拔赛,刘梅信心十足,“我希望自己好好发挥,争取拿到好成绩。”据了解,《超强宝贝》是全国少儿优秀节目之一,是一项具有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栏目,将为3-15岁多才多艺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的璀璨舞台。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启动仪式开始后,来自盐城和大丰区的许多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歌舞、乐器等节目。期间,星光大道节目人气冠军阿尔法、王子歌、崔山先后献唱献技,并与现场家长和孩子互动,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来是带孩子来参加才艺表演的,没想到见到了我的偶像。”大丰区的丁先生在朋友圈里,分享了一段阿尔法互动的小视频,赢来点赞好评如潮。丁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给双胞胎女儿报名来跳舞,丰富孩子们的舞台表现,“结果还看到了可爱激情的阿尔法,又惊又喜。”


  据悉,CCTV《超强宝贝》盐城选区根据年龄分为幼儿组(3-6岁)、少儿组(7-11岁)、少年组(12-15岁),根据才艺类别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表演等。“活动给孩子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盐城选区将有50场左右的比赛。”《超强宝贝》盐城选区组委会负责人陈国涛说,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将选出部分优秀选手登上2019年全国少儿春晚舞台。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