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者仁心”盐城协和医院贴心关爱患者赢赞誉
2018-08-13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盐城讯 “我不怎么会说话,我从心里头感谢周主任,感谢帮助我的协和人。”说这话的人叫潘永才,盐城东台人,今年46岁。25年前因外伤造成身体残疾,现走路得依托双拐。前些日子,潘永才感觉排便费力,腹胀不适,经人介绍来到了盐城协和医院。科室主任周大平及时为其做了肠镜检查,确诊为便秘加混合痔,并根据其病情做了保守药物治疗,解除了潘永才的病痛。

  看完病后,回东台的班车已经没有了,而潘永才身上仅剩下20元钱,也无法打车回去,他只好将情况如实告诉了医生。周大平立即给他安排了住宿,还掏钱买来晚饭送给老潘。当时潘永才随口说了一句“要是粥就好了”。周大平二话没说转身跑下楼又重新买了白粥。

  一碗白米粥,让潘永才感动不已,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潘永才说: “想我单身多年,靠低保生活,没钱没权没地位,而协和的医生护士对我比家里人还亲,我太感谢他们了。”(张月)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