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滨海新仁慈医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18-08-12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讯 近日,盐城市滨海新仁慈医院在当地各级领导及该县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召开了滨海新仁慈医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全院有30多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促进了滨海新仁慈医院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切实加强了滨海新仁慈医院的妇女工作,调动了该院广大妇女同志参加政治活动和参与医院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代表和维护了妇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经过选举,该院陈淑华、侍宁宁、杨敏、仲丽娟、韩婷婷、尚明霞、刘雪玲等7位同志当选为滨海新仁慈医院妇联执委。新当选的7位执委于滨海新仁慈医院行政小会议室召开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淑华同志为滨海新仁慈医院妇联主席,侍宁宁、杨敏同志为副主席。

  新一届滨海新仁慈医院妇联,将围绕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滨海新仁慈医院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