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公交站救助引导牌方向反了 市民建议及时更正
2018-08-10 11:2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今天早上我在市区鱼市口的一个公交站台看到,该公交线路指示牌下侧的‘救助引导’有误,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更正。”昨天,盐城市民罗先生致电本报帮办栏目称,他发现建军路上的一个公交站台上“救助引导”牌方向反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更正,以免误导市民。

  据罗先生介绍,昨天上午,他在市区鱼市口东侧路南的一个公交站台等公交车,无意中发现该公交线路指示牌下侧的“救助引导”栏,其中的文字内容为“城市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需要到盐城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的,请到对面站台乘坐5路车到六公里处下向南30米。”但细心的罗先生发现,对面站台却是与六公里相反方向的,“对面公交站台乘5路车是往先锋岛方向,不是去六公里方向。”罗先生说,“救助引导”栏的设置原本可以帮助到社会上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但方向写错了很有可能就将需要帮助的人引导到错误的地点,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核查更正。记者宋晓华

标签:公交站台;救助;引导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