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健身日”掀健身热潮
2018-08-10 11:2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千名气功爱好者同台展技艺。

  盐城晚报讯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全民健身日”暨“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近千名气功爱好者同台展技艺。

  活动现场,身着统一服装的气功爱好者们先后演练了《六字诀》《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健身气功,他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我市群众强身健体的风采。据市健身气功协会负责人介绍,健身气功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市有很深的群众基础,有两支队伍将代表盐城参加省级比赛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搭建广播操、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等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平台,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记者 赵伟伟 文/图

标签:健身气功;气功爱好者;气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