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黄海街道耿伙村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2018-08-09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萍 沈建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盐城讯 8月8日下午3时许,一场别开生面的动感单车、瑜伽现场秀和环广场跑步示范表演活动,盐城市区在解放南路、希望路交汇处的圣地亚哥广场热闹举行,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这是盐城市城南新区黄海街道耿伙村在第10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当天举行的系列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小片段。

  当天,除去在该广场举办的“耿伙跑吧,邀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耿伙村还分别在缤纷亚洲浩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盐渎公园、社区居民健身活动中心等地,举行了广播体操、太极拳、跆拳道、花式篮球、舞蹈瘦身操、儿童轮滑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吸引了辖区200多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与。体育健身爱好者们通过竞赛角逐,向居民群众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呈现了健身活动的运动之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好”“加油、加油”的欢呼呐喊声,气氛十分活跃。

  参与环广场跑步活动的该村党委书记卞志友边擦汗边说,开展这次全民健身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辖区健身公共资源,最大程度地引导、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大力营造美丽耿伙、全民健身良好氛围。活动起到了进一步倡导群众选择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方式,让群众在崇尚健身、参与健身中提高身体素质,让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的积极效果。(孙萍 沈建华)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