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动迁工作按序时强势推进
2018-08-09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盐城讯连日来, 高温酷暑天气, 骄阳似火, 热浪袭人。然而,在盐城市响水县城东新城棚户区动迁现场,县规划城管局动迁组在动迁工作中却势头不减, 按序时快速推进, 到8月8日, 该局已成功签约动迁协议10户, 占总任务的66.6%,在全县5个动迁小组中遥遥领先。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在县城城东新区市民中心北侧灌江、响港两居棚户区房屋征收动迁工作中,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安排、早落实,咬紧目标,攻坚克难,制定了详细的动迁方案。同时,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动迁工作第一线。在动迁工作所面临的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局不等不靠,自加压力,将动迁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头,要求深入各户了解情况,以掌握第一手资料,然后,根据动迁对象的不同情况,因户制宜,区别对待。参与动迁工作的同志克服高温炎热等不利气候条件,发扬连续作战的钉子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利用早、中、晚间隙时间,见缝插针地到动迁户家中做其思想工作。不厌其烦地向他们讲请、讲透动迁补偿安置的优惠政策。并采取算帐对比的方法,让动迁户心悦诚服。

  在动迁工作中,参战的同志都能克服困难,坚持舍小家顾大家,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坚守在动迁第一线,大家放弃了双休日和8小时之外的休息机会,起早贪黑全身心地扑在动迁工作上,有时为了做好一个动迁户的思想工作大家常常坚持加班到凌晨一两点钟,有些同志虽然中暑了,但仍坚持不下火线。在遇到动迁疑难问题时,大家相互配合,做到不推诿、不扯皮,集中会办,就地解决,不留后患。在动迁工作中,该局不断总结经验,加大政策宣传及亲情联动力度,对一些通情达理能积极签定动迁协议的对象予以表扬鼓励,请他们献身说法,从而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使动迁工作按序时整体快速推进 。(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