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航道站擦亮“航道驿站”党建品牌
2018-08-09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邱永生 顾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航道站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大丰“航道驿站”党建品牌,为全站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认真抓好党员队伍的学习。在学习中,把理论武装的“软要求”变为“硬任务”,并使理论武装常态化、长效化。组织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为党旗增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

  认真抓好党员队伍的教育。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警钟意识,切实履行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的监督责任。开展“忏悔录”为主要形式的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为戒。

  认真抓好党员队伍的履职担当。航道站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自觉佩戴党徽,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全站党员在航道“建、养、管、服”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急难险重任务走在前、冲在前,并利用“党员巡航日”深入干线航道沿线开展绿化环境整治。在服务涉航企业活动中,主动当好“店小二”,受到服务对象的赞誉。(邱永生 顾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