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注意形象!盐城有市民贪图凉快“打赤膊”出行
2018-08-08 16:0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高温天气以来,我经常看到男士光着上身在马路上散步,感觉这种行为不太文明。”日前,盐城市民孙女士致电记者称,随着近几天高温天气的持续,有些市民为了贪图凉快而“打赤膊”出行,这种行为很不雅观,建议大家纳凉时也要注意自身形象。

  近日,记者在市区的一些广场或公园里看到,每到傍晚时分,出来纳凉的市民还不少,其中确实有些不注意自身形象的男士。昨天,记者在城南一处市民广场上就看到有几个中年男子,仅穿着一件沙滩裤,打着赤膊来回散步,有的虽然穿着上衣,但把上衣往上撩起来,露出肚子,大摇大摆地行走在马路上,周围市民见状纷纷皱起了眉头。“毕竟是在公共场所,男女老少都有,还是应该注意点影响。”乘凉的市民何先生不满地说道。市民孙女士说:“看见打赤膊的人,真的觉得不舒服,毕竟不是在家里,不能这么若无其人地走在马路上,希望他们能考虑考虑别人的感受,不要影响市容市貌。公共场合打赤膊行为实在不雅,希望大家能自觉文明出行。”记者 宋晓华

标签:市民;高温天气;自身形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