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政委樊宝洪来响水调研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
2018-08-08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茂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盐城讯 8月6日,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樊宝洪政委,政治处顾美华处长来到盐城市响水县调研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盐城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杨满、渔政监督支队支队长陆为平、响水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王成连、副局长张加祥、渔政监督大队姜玮等陪同调研。

  樊宝洪一行先后到陈家港国家二级渔港、陈家港渔政执法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当日下午,在听取响水开展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后,樊宝洪对响水近年来海洋渔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具体表现在:响水县海监渔政大队在上级主管局和海监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加大基础装备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海监渔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响水海监渔政近年来成绩突出,可圈可点,令人刮目相看。

  樊宝洪要求,响水渔政大队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学习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要依法行政、优质规范、高效为民,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渔业基础设施建设,以渔港经济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带动渔业增效、渔民增收、产业发展。

  响水渔政(海监)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创造业绩,适应改革,力争在全省系统内有影响、全市有位次,全县争领先。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力引进人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和服务群众本领。

  市、县海洋渔业局、渔政海监负责同志分别就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如何进一步做好海监渔政执法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张茂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