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光天化日之下入室盗窃 一老太万余元养老钱被偷
2018-08-07 16:1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8月6日上午,记者从射阳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了解到,经过连日的调查,涉嫌入室盗窃的一名嫌疑人被成功抓获,而直到办案民警找到受害人的家中时,受害人才发现放在家中的万元现金被盗了。目前,该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26日晚上8点钟,射阳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家中可能遭遇窃贼光顾,几百元的现金不知去向。接到报警后,城中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在7月25日中午1点钟左右,一名陌生中年妇女进出过受害人的家中。民警通过路面监控的寻踪查询,最终发现该名妇女可能是某饭店的一名服务员。办案民警孙伟告诉记者,控制了该名妇女后,随即对其进行了审查。在确凿证据和强有力的政策攻势下,嫌疑人不但交代了该起案件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另外两起入室盗窃的案件。而当民警来到受害人徐奶奶家中了解情况时,徐奶奶这才知道自己的10000多元养老钱已经被盗好几天了。

  案件虽然破了,但承办该起案件的沈红波警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天气气温较高,很多住在平房的市民喜欢敞门开窗通风,这就给一些违法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建议广大市民在午休或夜间休息时,锁好门窗,特别是一些独守老人,平时不要把大量现金留在家中,应及时将钱存入银行,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

  周飞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城中派出所;受害人;嫌疑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