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在市区开展“暴风六号”行动 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8-08-07 12:3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为积极策应市公安局的“黄海”系列行动,纵深推进市区“创文”活动,提升市民交通文明水平,集中打击路面显见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期将在大市区范围开展交通治安整治“暴风6号”行动。

  自去年以来,公安交警部门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交管工作的立足点与出发点,打击违法犯罪从人民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事情抓起。通过一系列“暴风”整治行动,查获了一批“问题人”,查扣了一批“问题车”,净化了我市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据了解,此次“暴风六号”整治行动将以非机动车、行人违法(主要包括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行人翻越护栏等违法行为);出租车违法(主要包括乱停、乱放、乱掉头、驾驶过程中拨打电话、抽烟等违法行为);电摩、“小飞机”等非标车(主要包括非法加装高音喇叭、警报器、爆闪灯等影响自身和他人安全驾驶的装置的电动摩托车、燃油车)为整治重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行动。

  交警支队秩序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利用高峰时段,组织小分队在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多发的路口、路段开展整治,在依法处罚的同时,采用滞留执勤、抄告曝光等手段倒逼违法行为人遵章守法。同时从严查处出租车违法,着力提高市区出租车整体文明程度。最后,执勤警力将向夜间、凌晨倾斜,加大重点时段查控力度,深入网吧、酒吧、烧烤店等非标车重点活动区域,进行重点巡控,加大对非标车查处力度,切实消除市区非标车噪音扰民、灯光污染的顽疾。

  韦业 记者 李永宁

标签:暴风;整治;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