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青年路高架施工影响 盐城公交B支1改道行驶
2018-08-07 12:2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8月6日,记者从盐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受青年路高架施工影响,青年东路部分路段需封闭施工,该公司B支1线在封闭期间将改道行驶。

  原线路走向为:城西回车场—毓龙路—建军西路—盐马路—大庆路—解放路—青年路—生物工程学校。现调整走向为:城西回车场—毓龙路—建军西路—盐马路—大庆路—解放路—青年路—希望大道—清溪路—东亭路—太湖路—青墩连接线—生物工程学校。不再停靠原青年东路“绿地商务城、亭湖区人民医院、跃进路、北陵村”等站点。该公司将在改道所经过的清溪路、东亭路、太湖路沿途路段现有公交站台增设临时停靠站,方便市民出行。

  该公司特别提醒:因公交线路绕行,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避免耽误行程。

  钟德海 记者 张勇峰

标签:青年;改道;出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