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督查推进盐城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8-08-07 12: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志红)8月6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督查推进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一着不让落实棚户区改造年度任务,加快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听取了市区棚户区改造年度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曹路宝指出,实施市区棚户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持续改善民生、回应群众期盼的重大项目,是焕发老城活力、提升城市发展水平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上,正视问题,精心组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曹路宝强调,棚户区改造要坚持安置工作先行,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要科学论证、抓紧确定安置房规划选址、建设标准和公共配套。要加快项目立项申请,积极对接争取,为棚户区改造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要支持具有良好资质的市属国有企业和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市场化竞争参与市区安置房建设,高效率、高品质建设一批安置房,让安置房真正成为百姓的安心房。要进一步完善拆迁安置政策,在就近安置和集中安置的同时,尽快推出房票安置办法,在市区范围内统筹安排安置房源,最大限度让利于民,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曹路宝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项目管控,加大力量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同推进。要做好宣传引导,深入细致介绍安置政策、安置房源、公共配套,努力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最大限度集聚各方力量,为棚户区改造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李逸浩,市政府秘书长徐龙波,盐都区、亭湖区、城南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棚户区改造;路宝;市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