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会议召开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培训培育工作受肯定
2018-08-06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祁化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盐城讯7月31日下午,2018年度盐城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会议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盐城市农委科教处处长吕文婧、副处长谭广梅,东台、大丰、亭湖、射阳、建湖、响水等县(市、区)的农委科教科长、农广校校长以及生物工程学校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副校长童朝亮汇报了今年度该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情况,突出介绍了在培育工作中贯彻乡村振兴新战略和绿色发展新理念所采取的的一系列新做法新举措。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成人教育处处长于步亮对下一阶段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跟踪指导与服务、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现场观摩等工作的规划设计进行了汇报;对2017年度盐城市基层农技推广人才培训项目、2018年盐城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项目进行了总结,提请与会者审议效果评价报告。

  最后,市农委科教处处长吕文婧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培育培训实施效果进行评价。会议一致认为,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培训过程符合文件要求,培训方式有创新,培训质量符合要求,培训台账资料齐全,培育培训工作有思路、会创新、具特色。

  会议还对培育培训工作的实施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祁化成)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