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精神病女子走失好几天 热心民警助其回家
2018-08-06 11:0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一名精神病女子走失好几天,家人四处焦急寻找却没有音讯,在盐都公安局盐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于8月3日终于与家人团圆。

  据盐渎派出所民警赵亮介绍,8月3日13时左右,该所接到碧桂园一名保安报警称,该楼盘2期门口,有个女精神病人迷路了。赵亮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该女子衣衫褴褛,思维不清,不能说出准确的家庭住址。他向报警的保安了解到,该女子在此楼盘走了好几圈,说自己家住该小区,但保安确认该女子并非此小区业主,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赵亮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凭着该女子口述的姓名,通过亮剑一号人脸识别,最终确定其身份,并查到该女子家住赣江路一小区,遂通知其哥哥及其母亲将其带回。其哥哥李先生到派出所接回妹妹时,告诉民警妹妹已走失好几天了,家人也已报了警,正在四处查找,没想到会遇到热心的民警帮妹妹找到家人,他握住民警的手不住地感谢。

  江乾舟 记者 宋晓华

标签:派出所民警;家人;女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