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名“00后”多次入室盗窃 偷来的钱买了Q币、零食
2018-08-06 10: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两名“00后”暑假期间,多次入室盗窃,盗窃来的钱用于网络游戏。近日,阜宁县郭墅派出所成功破案,两名未满16岁的嫌疑人被监护人带回家中批评教育。

  7月初,民警马彦龙下社区了解到,王庄村多家农户财物遭窃。民警调取监控,经过十几小时查看,最终锁定两名十三四岁的嫌疑人。民警连日利用午休时间,与部分村组干部一同在王庄村周边寻找两名嫌疑人,很快有村民发现这两人的踪迹,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今年只有13岁的项某自小父母离异,跟随父亲生活,但父亲忙于工作,对其疏于管束。沉迷于网络游戏的项某便伙同许某,先后在王庄村多户人家采取撬锁、翻窗入室等手段,共偷盗现金七千余元、手机一部,偷来的钱全部买了Q币、零食和两部二手手机。项某、许某认错态度良好,双方家长积极赔偿受害人的损失。因二人均不满16周岁,民警责令其家人带回去批评教育。

  徐高荣 记者 陈思源

标签:嫌疑人;网络游戏;;00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