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首批十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挂牌
2018-08-06 10:5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近日,盐城首批十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挂牌。“首批挂牌工作室的十位‘三八’红旗手们具有强烈的担当意识、积极的进取精神、博大的公益情怀,应当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红旗手’‘弄潮儿’。”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艳表示,“工作室将发挥巾帼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更大限度地服务妇女、引导妇女、带动妇女,引领、激励广大妇女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妇联在我市近年来获评的省级以上“三八”红旗手中,择优挂牌建立首批10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按照上级妇联创建工作室具体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鼓励广大女警自愿加入工作室,增强团队竞争力。”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潘海燕说,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广大女民警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公安执法、普法宣传、未成年人帮教、志愿服务等工作,更大限度地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为广大妇女儿童搭建起创新之家、服务之家、追梦之家和科教之家,努力打造城南公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特色品牌。

  “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是深化妇联改革、拓展工作触角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洋西社区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以服务社区居民、谋求共同发展为宗旨,提升管理水平,锻造服务品牌,全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社区先后获得省和谐示范社区、市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刘玲说。

  首批挂牌工作室的全国、省级“三八”红旗手分别是:江苏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三八”红旗手季卫兵,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全国“三八”红旗手潘海燕,江苏省淮剧团一级演员、盐城市文化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陈澄,盐城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邹苏豫,盐城农商银行副行长、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杨书琴,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刘玲,盐城东方妇产医院院长、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季芹,江苏斗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管理部次长、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穆晓燕,盐城市国家级青少年保龄球训练中心教练员、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吴素琴,亭湖区向阳社工服务社负责人、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唐慧。

  记者 杨磊

标签:红旗手;工作室;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