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猥亵妇女还攻击民警 盐城一“任性”老汉被刑拘
2018-08-05 08:4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8月2日晚,一名女子向盐都区公安局报警称,有一名老汉酒后色胆包天,趁其散步途中公然对其性骚扰。因酒后猥亵妇女、阻挠执法,涉事老汉被盐都警方依法拘留。

  8月2日晚,盐渎派出所接到一名22岁的女子报警称,在其散步途中遭不明男子猥亵。民警李文正带领辅警立即赶赴现场,见那男子满嘴酒气,行为不受约束,遂将其带到派出所。经查,该男子姓王,今年62岁,亭湖区人。在传唤的过程中,王某不配合警方的约束,采取殴打、谩骂、吐口水等方式对处警民警及辅警进行人身攻击,造成民警和辅警不同程度地受伤。

  盐渎派出所立即将此事上报区局相关部门,查处王某涉嫌妨害公务案,及时启动民警、辅警执行公务维权机制。目前王某被警方以性骚扰和妨害公务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对此,盐渎派出所所长曹剑提醒市民,饮酒要适量,以免酒后失态引发尴尬事件,此外,在面对执法行为时要积极配合,维权应理性,切莫因一时冲动触犯法律。

  江乾舟 记者 宋晓华

标签:性骚扰;警方;老汉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