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调研悦达集团改革发展情况
2018-08-03 15: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志红)8月1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专题调研悦达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城市发展战略,聚焦主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全面增强企业活力,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曹路宝首先来到悦达智能农装公司,了解企业自主研发重型智能拖拉机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引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研发中心,曹路宝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力量、新品研发等情况,要求培育更多高层次技术人才,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他还观看了悦达数梦公司基于阿里云技术开发的大数据产品演示。

  调研期间,曹路宝认真听取悦达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了集团“为盐城培产业、为悦达谋未来”的工作定位。他指出,悦达集团作为我市国有企业的龙头,要始终牢记使命,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城市长远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和项目布局,为盐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要坚定聚焦主业,当好高水平的产业投资者,大力发展汽车、新能源等重点产业,积极培育健康、大数据等成长性好的新产业新项目,增强发展新动能。要积极深化改革,按照信息化、扁平化、专业化的思路,优化组织架构,整合资产资源,形成灵活、高效、专业的运行体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切实防范风险,健全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曹路宝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悦达集团的发展,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服务悦达集团,在企业降本增效、汽车产业人才引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招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羊维达,市政府秘书长徐龙波,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标签:路宝;集团;产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