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人民医院打好防腐“预防针”
2018-08-02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曙云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心谈话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该院主要负责人依次对7个重点、热点岗位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单独约谈。约谈中,该负责人围绕谈话对象在主体责任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以及任期内落实主体责任的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剖析和提醒,要求谈话对象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同时,要求谈话对象要深刻剖析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从中吸取教训,自查自纠,为患者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通过召开此次谈心谈话,使我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廉洁自律的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只流于形式,必须要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这样才能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圆满完成医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吉曙云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